16 décembre, 2006

住在法國人家裡

目前暫住在法國人家裡,非常地開心,他們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爸爸是老師叫John-noel,媽媽叫Dominique在市政府上班,她們有六個小孩,都不住在家裡了。照片中左邊的女孩19歲是Marie,是爸爸的學生,也住在這裡。覺得很幸運哩! 住這裡可以讓我體會法國人的生活,也常和媽媽交流台灣和法國的料理,偶棉相處得很好~ ㄎ




照片裡是我下廚請她們吃中式料理,菜單如下:

前菜 涼拌小黃瓜 (受好評!!)
主菜 奶奶招牌苦瓜
媽媽香魯肉飯 (受好評!!)
自創青椒火腿
甜點 水果茶
台式蕃茄 (就是番茄沾醬油、糖、薑)

那天,我忙了一個上午呢! 他們都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主菜給2個人以上吃!!當時挺緊張的呢!!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三個字...羨慕...幹....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ㄜ ...
等一下,是羨慕我,還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