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écembre, 2006

收到台灣的包裹

這大概是一個月前發生的事了,那時候,我的法語還很爛,總是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

我的家人在我來法國半個月後,又寄出了兩箱包裹給我,塞了滿滿的台灣的東西和我需要的東西,寄過來之前,我還一直告訴家人還缺什麼、再幫我寄什麼,有一種as your wish的感覺,這天,我收到東西了... ...


我收到包裹了!!!!太高興了!! 我今天就一直在想,算一算,也應該要收到啦!! 鼓起勇氣問樓下管理室的太太,翻成國語大概是這樣"" 有沒有...... 箱子 箱子 (指著後面的箱子,講 et boite 就是那個箱子的牛仔褲品牌) 給我給我..."" 結果她還真的聽懂了,我的兩箱包裹都到了呢!! ~~~ 不過,我手上拿了一大包化妝品,要怎麼再拿兩箱東西呢! 嘿嘿!! 這時旁邊有個好心黑人幫我幫了大的那箱,齁齁齁~~ 真快樂~~

我還拿了肉燥麵給隔壁那兩個幫我網路的法國人,跟他說這是台灣好吃的 "方便的麵" 大概是這麼翻譯,ㄎㄎㄎ~~ 很開心,而且今天法文講得還挺溜的,他們說我法文進步了,以前根本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什麼! 難道以前都假裝懂嗎!? ) 今天突然聽懂了。哈。。









ㄎ~ 好多台灣的東西,塞滿整個房間! (哎呀~ 有棉棉)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