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écembre, 2006

我 要 又 搬 家 了

上個禮拜五22號,正式的搬到新家,沒想到才5天,我又決定要搬家了!!

我很"幸運"的遇到法國很典型的不太友善的太太!! 像是剛住的幾天忘了關燈或廁所頭髮塞住或是洗澡完水濺到浴缸外面,都被念了一下。另外房間沒有暖氣,在這種動不動就零度以下的天氣,我實在受不了,還有我房間裡廁所的洗衣機我不能用,要洗衣服的話給她20歐每個月她會幫我洗,也就是說,她每天會穿越我的房間來洗衣服,當我剛知道的時候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問題是這些我ㄧ開始都不知道!) 這些都算了,衣服我可以自己洗,省下來加上網路一個月是256歐元我還可以接受,但房間沒有暖氣我真的很冷,於是我馬上跑去買了一台小暖爐在房間,為了怕房東太太不小心看到了會不高興,我還特地告知她這件事情,沒想到過了兩天,她跑來告訴我她發現
這樣電費太貴,又要跟我多收每個月30塊的電費,天ㄚ! 我整個嚇到! 黑店阿!!

我的夢幻房間美夢破碎 >< 寒冷的冬天中,我要又重新找房子了!

4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沒關係,令人挫折卻又能克服的,總是一個難得的記憶!!!多麻煩一下,讓你的法國之旅更加豐富..
新年快樂!!!
國豐為你加油!!

Anonyme a dit…

加油q(^^)p希望妳能很快的找到妳的新家!

Anonyme a dit…

嗨~~新年快樂~~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要走的路喔
加油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 嗚 要哭了!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