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écembre, 2006

我的家 台北的

劃圈起來的那裡就是我家。其實,我還有點不太確定耶! 還要請我家人幫我鍵定一下。


這是我台北的家的鳥瞰圖,是之前舊的宿舍, 隔壁的隔壁的室友幫我用他電腦的找的,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彷彿透過網路可以回到台北的家,很興奮! 然後發現原來要從空中找自己的家,還真不容易呢! 所有的屋頂的長的一樣,真的很難分辨,要不是有京華城在隔壁,真的很難,還被法國人笑我連自己的家都找不到,真糗!

我隔壁的法國人,他們是從一個小島 la réunion (翻成國語叫做"會議")來的,那裡是法國的殖民地,靠近南非馬達加斯加的一座小島,嚴格的說起來,他們並不是真正的法國人。 la réunion真的真的很小,從東邊到西邊開車,只要45分鐘,很神奇很難想像,我想,他們從那樣的小島到法國一定覺得法國很大很大吧! 而且他看到我台北的鳥瞰圖,也是直說台北真大!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你ㄚ姐看了老半天,不是很確定那是我們家耶... 總覺得好像不太對??...
決定改天拿著電腦,跑到屋頂去比對一下,屆時答案揭曉時再跟你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