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re, 2006

※ 新消息:我要搬家了!!

原本一直著急,現在住的宿舍住到11月底就要退掉了,但都11月了,新地方仍然沒有進展,是打了學校給的資料,但發現很多好房子都是等到一月才會空,難到我12月要露宿街頭嗎!? 一直打電話花了好多錢,拿了可以找房子的報紙卻又不敢打,因為發現很多是透過仲介要手續費,此外對於仲介總存著一些不信任很怕被騙。


正在煩惱時接到
Anne的電話說他有朋友有空房間,我真是開心到不行,非常地謝謝Anne。房間是在法國人家,很大我很喜歡,房東人也還算親切,房間裡有衛浴、冰箱,外面有廚房和另一間廁所有浴缸我也可以用,重點是!!離學校走路只要5分鐘耶,對於我這種總是爬不起來要睡到最後一刻的人來說,實在是在好不過了,我 !!

在此跟大家報告我的新住址:

12/1~ 12/15 2 rue Clotilde Bizolon

12/15以後 22 rue Vaubecour, 69002 Lyon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親愛的

你好嗎? 來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感受到了嗎

台灣很冷
你那裡呢?

好好享受一切吧

只是來一下
你知道的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haha

merci, and big hu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