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re, 2006

食 大公開 進階版!

跟幾個中國學生比較熟了之後(PS.我住的地方都沒有台灣人,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周末就會一起做菜,享受滿桌菜餚的溫馨感覺,不錯的是她們做的菜都還蠻合我胃口的,除了有點辣之外,真是還不賴!

我跟她們相處得還蠻融洽的,除了姊姊告誡地不談政治之外,只有一項爭執,那就是她們老是叫 馬鈴薯 土豆",任憑我解釋過土豆是花生阿! 後來才發現兩岸還真是有隔閡,好吧! 所以現在我就說:「ㄟ把妳們的土豆,我們的馬鈴薯煮一煮吧!


這一餐我貢獻了最左邊的茴香菜,和上面的salad (都是Anne教我做的),下面那盤的和下圖的紅燒肉,是對岸同胞做的,另外,隔壁的法國人,也貢獻了最右邊一盤的番茄火腿,蠻好吃的唷!

對岸同胞得意菜: 紅燒肉!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不能輸給對岸同胞啊~
by秀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是!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