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re, 2006

尋找McDonald’s


在法國讓我至今非常苦惱的一件事情就是網路,我打聽了很久,終於知道有McDonald’s可以上網,不像是台北阿! 到處都有咖啡店可以上網,真的很方便呢! 第一個禮拜以來,為了上網,我每隔一兩天就得背著4的電腦到學校附近的麥當勞上網,先要走7-8分鐘的路程到捷運站,捷運坐20分鐘之後,再走3分鐘的路到達麥當勞,是不是很累呢! 後來好不容易問到我家附近有一家公車到一個購物中心裡面有麥當勞,已經比較方便了,只是我還不死心,總希望家裡附近就有麥當勞,總算在某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無意看到就在離家不遠處有個麥當勞的路牌,我決定要來尋找McDonald’s

禮拜六的下午,天氣非常的好,心中正有點後悔為什麼沒有答應法國朋友的邀約,到北邊的公園拍照。我帶著相機,沿著那個路標開始尋找麥當勞,ㄟ你看它寫著3mn,其實很遠阿! 我至少走了20分鐘,中間還走錯路來回了幾次,快累死了,總算是讓我找的了,我超興奮,耶! 以後就可以來這裡上網了!! 不過我聽說並不是每家麥當勞都有無線上網的,我還是先問一下好了,果然我得到了不開心的答案: NON,嗚~ 整個失望~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