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re, 2006

第一次調時間

那天,認識的法國朋友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講這件事 (西方有一些國家在冬天會將時間往後調),但他只會講法語,由於他太興奮講得很快,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隱約聽到了什麼 時間之類的字, 改變的字,我還以為我是不是有跟他約什麼事他要跟我改時間,弄了半天,我才發現他在講調時間的事,原來在每年10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晚上,他們會把時間往後調一個小時,這對我而言真的很好玩,好端端的時間再跑怎麼要去調它呢! 就如同我姊說的「搞什麼鬼!時間怎麼可以這樣隨便調」

當天晚上真的很開心,莫名奇妙偷到了一個小時可以打混所以我刻意的晚了一個鐘頭睡,我一直有個疑問萬一有人不知道要改時間,那豈不是整個時間都不一樣了嗎? 他難道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法國學生跟我說,因為新聞、電台等都會報導,基本上大家都會知道的,不過倒是有些同學會用這個當藉口遲到或是沒來,就說是 ! 不知道時間改了蠻好笑的!!

6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親愛的看妳在法國過得好些,也比較安心哩。

還有電鍋那真是太方便了!

我真覺得台灣的電鍋也太驕傲啦!

萬能的。

Anonyme a dit…

然後要問你是用什麼牌子的相機拍的照片,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調調。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ㄎㄎ..
電鍋粉方便呢! 現在已經培養出煮飯的興趣了,不知是好是壞,每次煮完吃完東西,總是有種成就感和滿足感!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相機是Nikon,用很久的那一台ㄚ,你看過的! :D 也許是這裡的色溫不同,照出來的顏色跟比較不一樣。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還有還有...

泰小娃,很想妳!

快來找我

Anonyme a dit…

找妳那我要先賺大錢啊!


快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