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re, 2006

這裡個狗兒

一向是比較喜歡貓的,不知道為什麼,在里昂很少看到貓,我好失望,有一種很思念貓的相思病。不過,最近有喜歡狗一些,這裡養個狗在台灣都不太常看見,可能是因為比較特別不常看到,所以都還蠻令人喜歡的,這裡常看到黑拉拉或黑黃金,都很特別! 還有一種我蠻喜歡的大狗狗,臉很皺、很老沉的那種狗,在台灣的都是小型的,這裡卻有大型的、身材是瘦瘦的,常常看到他們被主人溜著時亂吃東西然後被主人打,看它一臉老沉兇兇的卻被主人罵得可憐兮兮,不禁令我發笑,我喜歡那種狗,雖然聽說它口水很多!!


有一次,在舊里昂,看到一隻童心未泯的大狗,趴在地上溫柔地玩一隻布娃娃,他的外表明明就是凶惡的狼犬阿! 應該是站在門口對外面大叫的吧! 好難把他的外表跟行為連在一起阿!

3 commentaires: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我還在想是誰哩!! 挖哩!!

Anonyme a dit…

Sasha堅持她的名字是唸"撒莎",而不是"莎莎",前面沒捲舌,後面有捲舌,不要唸錯呦!!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撒-莎 。 太難了!
舌頭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