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oût, 2007

亞維儂戲劇節 大小事




亞維儂的街道,就像台灣競選時一樣,路上到處都貼滿了表演的海報。這片牆在教皇宮附近,我覺得雖然貼了一堆海報,但還有蠻藝術感的嘛!!


一個每天在教堂演奏的音樂會,現場的音樂家有義大利人、西班牙人、半個法國人,和一些即興跑來玩的藝術家。教堂宏偉的空間配上他們特別的世界音樂,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感動的快要落淚!
鋼琴家David是義大利人,穿著全白的衣服,長髮披肩,一附深情、風流倜儻的模樣,我相信現場有很多有被他吸引。但...他只要一下了鋼琴椅,哈哈大笑大聲說話又搞笑的標準獅子座個性,讓你完全無跟剛才深情的模樣連想在一起。

我們常常來聽這個音樂會,有時也下去跳個一段舞,團員莉美科班出身跳得好沒話說,我有時插花下去跳個幾曲也很開心,總之,後來大家都變成了好朋友了!!




法國國慶日7月14號,在城牆外河邊的煙火秀,第一次看到煙火秀長達約有15分鐘長,配上音樂以及許多不曾看過的煙火,浪漫到真的很想擁抱旁邊的人。
每天表演結束,我們會到教皇宮外的廣場野餐吃晚餐。團員們每天唉叫連連說吃膩了法國麵包了,其實我心中暗暗高興,去了法國一陣子後我就愛上法國麵包和起司,平常嫌太貴捨不得吃的我,這時每天都可以大快朵頤開心的不得了呢!!


一天天的表演,河床的票旁愈來愈好,受到許多策展人和媒體的好評。這天有人來採訪一附專業的呢! 我想導演應該覺得很欣慰。(os. 有人欣賞我了! 這才對嘛!!)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哈! 你果真照了不少和團員不一樣的照片哩!
p.s.你那段O.S.很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