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oût, 2007

Des nouvelles


..
..

很久沒有更新了啦~ 不知不覺荒廢了好幾個月。


目前人在台灣,過著舒服愜意給媽媽養的日子。



9月中又要回里昂
之後要上巴黎
找房子
搬家

9月底 要註冊

10月 要開學

經過了上半年度奮戰的申請學校

回來台灣前總算收到了些不錯的回應
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去普羅旺斯念藝術學院
意外在七月時收到巴黎八大 劇場系 的通知信
巴黎耶!! 我竟然還考慮了好久,直到回台灣才做決定。
一方面是我沒有想到我會上,另一方面是大學的系統我很擔心自己語言的能力,並且學校也要求我在畢業前能過法語B2的程度。(呵呵!!還可以這樣,果然是法國)



anyway...



給我祝福吧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