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re, 2006

老天,我真的上飛機了,真不敢相信


二○○六年九月二十七號,晚上八點,揮別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我真的上飛機了!!


老姊實在太過分了,臨上飛前給我的卡片讓我在飛機上眼淚掉個不停,什麼神神秘密拿給我的卡片,原來是想賺我的眼淚,好在我旁邊位子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否則別人應該會覺得超奇怪。

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出國,感覺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剛剛才經過如同生離死別的親友送機,心情都還沒平復下來,現在要開始面對自己一個人的緊張,以及前往異國未知的期待,心情真的是非常的複雜。此時心中很想大罵髒話,那種別離的場面與心中複雜的心情,真的頓時有點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出國,實在是太令人難以承受了。很多人都說我要自己出國很有勇氣,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我才不是有勇氣,是根本沒有想那麼多,現在才知道原來不容易,原來我會害怕的,原來這種感覺會這麼深刻!

空姐一定覺得我很呆滯,我一直沒回過神的來,直到她遞紙巾給我,趕快把眼淚吞進去裝沒事,這才又發現自己真的上飛機了。我的腦袋裡只是一直重複親友對我的祝福,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準備了好久我終於出國了,真的不敢相信,看著窗外的街道愈來愈小、愈來愈小,我真的出國了、真的出國了,不可思議!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天啊~~
你讓我回想起當初的要離開的心情
我好像就只是很興奮ㄟ

然後沒了
爸爸媽媽大家的叮嚀和保重的話
我都聽的很高興

我是沒神經嗎?
我回來時 也應該要很難過
但我也沒感覺
只覺得悶悶的 怪怪的

你能這樣傻傻的出去 也是好事 呵呵
你要加油喔 我會去拜訪你 幫你帶台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