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re, 2006

28號 到了巴黎!!

終於,我見到來接我的朋友了Jacques,我終於順利地到達法國,我沒有走丟,好開心唷! 我可以放心了!!

(((來看看到巴黎時的照片吧! )))

在泰國轉機時,一度找不到下一班班機的登機門,眼看著機票上面寫的登機時間就快到了,天阿! 登機門到底是哪一個阿!螢幕上怎麼都沒有顯示,情急之下,我看到旁邊的一個女生好像也在等就問了她(以為她是台灣人),沒想到她一臉尷尬的跟我說她是韓國人,但我們坐的是同一個班機,正面臨同樣找不到登機門的問題,於是我們一起去問,一起找登機門,一起等飛機上飛機,感覺很好,好像有人跟你一起出國,不孤單了! 聊天之後,才知道她是要自己一個人去歐洲旅行約一個月,會先在法國待一個多禮拜,我們都是要踏上自己一個人的旅程,頓時覺得非常的有親切感,最後我們拍了張照片,留了彼此的e-mail,希望她在歐洲有個很棒的旅程,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







PS. 他的名字翻成國語是 “ 陣水晶” Jin soo jung,我覺得她笑起來甜甜的,很可愛!

4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啊啊
真的好可愛的韓國人
名字也很可愛
嘻嘻

by秀(咻)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對阿~
你說說看嘛! 她長得真不像韓國人對不對!!

Anonyme a dit…

Hi, I'm soo jung in Korea ^^
I was happy to recieve your email.
I came back here 5days ago.
Eventhough I couldn't read
this webpage, it's good to see your photo^^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WOW~~
soo jung, it's u, nice!!
how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