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re, 2007

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Carla Bruni

不是很新的聲音也不是很新的專輯,可以剛聽到這張專輯和發現Carla Bruni時超興奮。"Quelqu un M a Dit" (有人告訴我) 這首歌已經出現在我電腦裡很久,一直到現在才聽到完整專輯,才認識這個歌手。

搜尋了她的資料,才知道Carla Bruni原來是個法國超級名模,年薪超過750萬美元,代言過Prada、Chanel、Jean Paul Gaultier、Christian Dior、Givenchy;是Guess、Fusco、Paciotti全球廣告第一女主角。在2002年底推出個人首張自彈自唱創作大碟「Quelqu un M a Dit」,叫好又叫座,少數名模跨行出唱片的成功案例。


在還沒認識她之前,一直覺得她低沉性感的乾淨嗓音,應該是個老女人吧! 但沒想到她原來是個又年輕又有才華的正妹,在網路上看到她的照片,非凡的氣質讓我愛上她。如果要我排名心中的女神,第一名還是"王菲",她已經可以和第二的Bjork較上下了。心中不由得羨慕起來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又美又有錢,事業又成功!!





我情不自禁地狂放她的照片,因為實在太美了!!
http://www.carlabruni.com/ 她的網站,也很美很美呀!!

3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第一張照片好美 好有情境喔
那種感覺像是悠閒的午後時光
真悠哉 Model果然不一樣 氣質真美
然後 我要問 呵呵
anonyme 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的留言 是顯示這個留言的勒 我的留言被盜用啦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意思就是你用匿名的方式留言!!
你沒有登錄嗎??

另外,您是!??
噗..

A99!e a dit…

voila...cette musique!
Je lui connis et je aussi lui adore.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