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re, 2007

La fête 萬聖節後十天趴梯







9
o9
9
9
o
oo0
0
o
9

班上同學 Marie在她家辦了一個趴梯
她們家是一個大公寓,總共有六個房客。那天總共有約30個人,趴梯從晚上10點開始,待到臨晨3點時我已經不行了,聽說後來她們玩到早上6點才結束。後來想一想,這好像是我來法國以來第一次參加年輕人的趴踢呢!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都是去那種家庭聚會阿! 沒有真的很瘋! 但倒是有很多好吃的! ㄎ) 我說,這還真是一個大趴踢阿! Marie卻惋惜地跟我說,今天很少人! 以往都會有四五十人,最多一次甚至前前後後有近一百個人! (挖!)

我帶我朋友中國人Maco一起去玩,Maco被摩洛哥Medey男生搭上,Medey一直直說他可愛 (同步摸頭!)。以前老聽Maco說他被什麼朋友的朋友男生騷擾,那天才親眼看到"他"在Gay面前魅力呢!! 後來Maco先走,Medey很失望,我還幫他們互留的電話,可惜Medey就要去英國了!!!







我同學超猛就這樣跟別人親下去,ㄟ 他們不是情侶耶!!!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天啊 我真的覺得拿著話框照相有夠給他可愛的 我比較沒知識 第一次看到啦 但是 那個畫面變的好像在波一齣系ㄟ 我好喜歡

Monica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阿~ 原來你是 Monica~~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