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re, 2007

推薦好電影- 秘密 un secret

巴黎有什麼好的,讓我最興奮的就是看不完的電影和表演和藝術活動。

搬上來巴黎之後,馬上就聽建朋友的消息,買了一個月19歐的電影卡。這張電影卡,可以在全法最大的電影院UGC和MK2(好像只有巴黎有)看遍所有電影。管他看不看的懂,練練法語也好,一定要買的阿!!

UGC: 較是大眾口味電影
MK2: 常有影展、獨立電影
UGC加MK2的組合絕配到沒話說!!!



秘密 un secret


導演:克勞德·米勒
主演:帕特里克·布魯爾、西西·迪·法蘭絲、露德溫·塞尼耶、馬修·阿馬立克
片長: 90分鐘 產地:法國(歐美) 類型:劇情片
上映時間: 2007年10月3日出品/發行: UGC Distribution
劇情介紹: 法國著名導演克勞德·米勒最新作品,講述並探索了一個家庭的歷史與生活的激情、矛盾。 通過對影片主角15年的心裡秘密的描述,來展現家庭、愛情、以及朋友之間的微妙關係。


劇照 :http://www.mtime.com/movie/55031/posters_and_images/stills.html

1 commentaire:

IM-CHANGE a dit…

好棒喔!我們只能去看金馬影展,而且要很用力跑劃位!衝來衝去!

喔!最近的新blog是放手做的東西有空來留言或幫我補位到你可愛的Link區:
http://im-chang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