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re, 2007

聽了會哭的音樂


不是因為它悲傷,是因為太感人太感動的好音樂。


我記得有一個老師曾說過,如果你與一幅畫有相同的感受,你會在畫的面前掉下眼淚。他們的音樂好像是觸動了我什麼,我真的可以在他們的表演前感動落淚。


這是在亞維儂藝術節認識的音樂家,最近大家相繼來到巴黎,有一次還在地鐵巧遇吹笛王"Felipe",我們驚訝歡喜地擁抱!!











已經收到好一陣子鋼琴家Davide寄來的音樂,直到現在才聽,差點沒掉下眼淚,我怎麼現在才把它打開來聽了阿,這就是當時聽到的音樂阿!! 我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在教堂聽到時心中的悸動,之後那些旋律雖然不記得了,但他們的音樂那種靈魂飄動的感覺永遠記得!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他們的網站,可以聽到很多特別樂器的音樂
http://www.hangpiano.net/therhangpiano/therhangpiano.html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