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i, 2007

安錫 夏慕尼 日內瓦 四日遊

&&


這裡住個一個法國女生Lucie熱情地邀請我去她家玩,她家在安錫附近的小城市。四天當中,剛好又是復活節,所以我很幸運地可以過過法國當地家裡的節日。復活節是這裡除了聖誕節之外第二重要的節日,所以這四天,我吃吃喝喝到不行,又好玩~ 又好睡~ 整個滿足到不行。^^


四天三夜當中,去了安錫、夏慕尼、日內瓦 。在夏慕尼山上身平第一次看到滿山遍地的雪,感動到不行,好想躺在軟綿綿的雪上睡覺呢...



復活節在Lucie的外婆家過,有點像回阿公阿嬤家的感覺,還有叔叔、阿姨、表弟、表妹阿!全家人,而且他們整個一家人都超熱情! 復活節還們會玩一個遊戲,會準備很多巧克力蛋和兔子,再把這些巧克力藏在花園裡,最後讓小朋友去找出來。





我和Lucie負責藏蛋。

喝喝~ 藏在樹上,不好找吧!
而且兔子在樹上,超好笑!






Lucie一家人都超熱情,連貓咪也不例外::





我根本跟他還不熟,他就可以對我呼嚕呼嚕~ 第二天早上跑來對我喵喵叫還跳到我床上找我玩。
我只是說,他是一直好客又愛灑嬌的貓!!
(如果我們家小咪有他一半就好了)








你沒看錯,外婆家的貓咪"達席先生"正""在餐桌前,並一副嚴肅的樣子,我真不懂他在想什麼耶!!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那隻坐在餐桌上的貓咪真是太口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