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i, 2007

我的房間

@


在croix-rousse的新房間 (也不新了,都住了三四個月了!),一直都還沒PO照片給大家看,現在終於整理好了! ^^ 可是一點一滴精心打造呢!


現在就來介紹幾個得意之處:


1) 5歐元沙發+1歐元復古布














.
傳說中的5歐元沙發,當初在二手店看到時,還要10歐元,我猶豫了一陣子(10歐元才台幣440,我還可以猶豫),過了幾個禮拜在去看的時,居然降價到5歐元耶! 當下毫不考慮就買了。

但之後問題來了,我要怎麼把它搬回家呢!? 我找不到有車的朋友,如果叫計程車還要15歐元耶~ 於是拜託一個朋友幫忙,抬著它走出家具店,走上街,累了還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息,帶著它坐公車,千辛萬苦搬回家。(在此不具名地感謝那位朋友!感激~)

2) 燈飾

自製燈飾~ ㄎ

















3) 窗戶上的小擺飾



















































4) 牆面擺飾



















k@
很多小小夾子,可以任意夾喜歡的照片或memo...等


這裡還有更多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ggjustine&book=4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