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s, 2007

美美的回憶

.
美美走了!

前兩天早上顏先生的媽媽帶她去散步時發生意外走了。




感覺好怪,雖然跟她並不是太親密,又不是我的狗,但還是好不捨,畢竟我也跟她相處了好幾個月,她已經是我目前認識比較深的狗了! (一向跟貓比較熟 ^^")

美美很笨,不得不這麼說,顏先生常被她氣得半死,我也老是懷疑他為什麼要養這隻狗。亂咬東西阿! 小時候亂大便尿尿阿! 反正講起來一堆,養狗狗就是一個麻煩。但是美美畢竟還是可愛,即便跟她還不熟時,她總是一見面就熱情地打招呼,亂舔一把地;跟她玩你丟我撿遊戲;還有睡著的時候,怎麼揉擰她都無所謂。美美惹我生氣的時候並不多,我不是她的主人所以我通常都無所謂,頂多就只是跟我吃醋亂大便尿尿,或是在廁所睡覺,搞得廁所都是她的毛和臭味令我比較受不了,但只有一次印象很深,她把我精心煮好放在桌上的蛋炒飯吃掉,令我當場傻眼(當然免不了又是毒打一頓),害我們跑去對面巷子吃難吃的蛋炒飯。儘管如此,我還是很疼她的,買玩具給她玩,幫她做頭巾,有些時候會把美美當成我們的小孩。

出國了後常常在想,之後回去台灣,美美看到我不知道還會不會記得我,還會不會熱情地打招呼~ 可沒想到最後一次看到她,是透過webcan看到她呼呼大睡的模樣,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的主人,人生無常,狗生也無常,美美的回憶,都會永遠在我們的記憶裡。

1 commentaire:

Hui-Chen 假思丁小姐 a dit…

美美跟我說,她到很遠的地方去了,以後再回來找顏先生養,但顏先生你小心唷~ 她以後會變得很機車,因為要你加倍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