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évrier, 2008

還好有MK2和UGC的電影卡

最近有家歸不得,加上一些生活煩人瑣事,還好有MK2和UGC的電影卡,讓我有一個逃避的空間,想去就去不用多花錢,一個禮拜去個三次。

進入黑色的空間,不用管旁邊是誰,看著螢幕,發呆也好、大笑也好、睡覺也無所謂,反正再那當下我進入了另一個時空,可以隨著那個時空的事開心或難過,不用想自己的事。


另外,看到一部好片"Promets-moi"《給我承諾》,同樣是"黑貓白貓"的導演 Emir Kusturica 埃米爾·庫斯圖里卡。這是一部極荒繆好笑的喜劇片,讓我從頭到尾笑到不行,即便有些人不喜歡他的風格覺得太過誇張或奇怪,但我個人覺得還不賴,why not 反正是電影,拍得好,演員好,故事好就很精采。



劇情大綱 :
塞爾維亞/法國喜劇片。 埃米爾•庫斯圖裏卡導演。 瑪爾雅•佩特羅尼傑維奇、烏洛斯•米洛瓦諾維奇、亞力克桑達•貝賽克主演。 在前南斯拉夫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裏,12歲的少年斯塔納和他祖父相依為命。 老人希望孫子在他老死以前實現他的三個願望:越過三座大山到最近的一個鎮上把家裏的母牛賣掉,然後用這些錢買下一尊聖像,再把一個妻子帶回家。 少年很快就實現了祖父的前兩個願望。

Aucun commentaire: